lucky nana

笑死

仿如樱花绽放的你:

闲着发毒,弟的智障。


*别处看来的梗,最初是谁改的我也不清楚……




又问松本:“可也有垫肩没有?”众人不解其语,松本便忖度着因他有垫肩,故问我有也无,因答道:“我没有那个。想来那垫肩是一件罕物,岂能人人有的。”




樱井听了,登时发作起痴狂病来,抽出垫肩,就狠命摔去,骂道:“什么罕物,连人之高低不择,还说溜肩不溜肩呢!我也不要这劳什子了!”吓的众人一拥争去捡垫肩。




大野急的搂了樱井道:“孽障!你生气,要打骂人容易,何苦摔那命根子!”




樱井满面泪痕泣道:“家里姐姐妹妹都没有,单我有,我说没趣,如今来了这么一个神仙似的弟弟也没有,可知这不是个好东西。”

评论

热度(98)